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首都高校心理健康节演讲比赛二等奖

2021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心理成长演讲比赛决赛于5月15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我校来自法学院的参选手谭萃琪同学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谭萃琪同学通过讲述自己进入大学后遇到的挫折最终面对和化解困难的故事,展现自身的心变化历程,并从中谈到自己对成长的理解。她表示,生命就是在压力的磨砺中才变得坚韧,我们面对生活怀揣梦想,面对成长勇敢担当,表达出青年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砥砺前行的决心。

此次比赛既体现了对学生心理健康的热切关注,也表现出当代学子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精神。北京工商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探索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模式,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全方位发展保驾护航。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