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橙”意满满的礼物拍了拍你,并祝你“橙”功上岸 ——传设学院开展助力考研活动

    

   

从三月的春光明媚,到九月的秋高气爽,再到十二月的寒风萧瑟,时间流逝在翻动的书页间,流逝在钟楼指针的转动中。一位今年的考研人说,考研是一次特殊的人生经历,是一段无可复制的青春,有研友一起互相激励,早出晚归,在以后回想起时,会感到自己的青春没有白费。

今年,北京工商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有一百人奔赴考研的战场12月22日,在我校的图书馆里,考研学子依然在争分夺秒地复习;在旁边的艺A楼里,学院为2017级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准备了100多分精美的小加油包,并将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写到纸上,希望化作他们的护身符,给予他们无敌的勇气奔赴战场。

这份“橙”功礼包里有一个沉甸甸的大橙子,寓意心想事“橙”、“橙”功上岸、一气呵“橙” ,和大家手写的“橙”意满满的祝福卡片,一齐装入黄澄澄的礼品袋中,最后用印有“乘风破浪”、“全力以赴”、“前程似锦”等加油话语的贴纸封口。

“重”情更重,这份沉甸甸的礼物承载着学院对每位考研人的深深的祝福与期盼。“他们考研辛苦,希望这些礼物能够助力考研的学学长学姐们‘橙’功上岸!”一位同学真诚地祝愿道。一位考研人收到“橙”功礼包后,她既开心又感动,表示之前是网上流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现在是“冬天的第一个橙子”,太暖心了!

“橙”心“橙”意、心想事“橙”,这个考研季陪伴你的不只是左右手边的参考书和练习题,还有学院的暖心橙子。北京工商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行远自迩,踔厉奋发;黑夜将尽,远方将达。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