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栉风沐雨 凝心聚力”心理运动会

    

   

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了解心理健康及自我调节的重要性、了解锻炼身体的重要性,计算机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在操场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之“栉风沐雨 凝心聚力”心理运动会。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更进一步加深,同时同学们也切身感受了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本次心理运动会共设四个项目,分别是抱团取暖、几碗胡辣汤、气球传杯以及雷区取水。第一个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以及对伙伴们的熟悉程度,在嬉笑中大家很快融入自己的集体,默默预判着下一句号令而快速拉起伙伴的手;第二个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以及计算能力,由于活动需要同学们大脑飞速运转,有的同学犯错后也得到了队友的安慰与鼓励,让同学间的友情更进一步;第三个项目需要同学们互相配合,传递纸杯,同学们在玩闹中不服输,不断尝试,即使中途失误也不气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抗压能力;第四个项目考验了同学们对自己优势的判断,取水同学需要相信自己的队友能保护好自己,增强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配合能力。

经过欢乐又紧张的比赛,计算机类201班获得最高积分,计算机类202、计算机类204、计算机类203与18、19级的参赛同学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收获了快乐。希望通过本次心理运动会同学们能在了解自己、了解朋友的基础上增强自信,了解心理健康重要性,也希望能为大家紧张的学习生活涂抹缤纷色彩,促进各集体的融洽相处。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也能不忘锻炼、不忘心理活动,注重自身的身心健康!

心理运动会参与人员名单:

18级:马雪 徐海玲 聂佳乐 张庆怡 任思蓉 李天琪 杨红梅 张可心 娄茜然

19级:苗晟源 张佳颖 宋新悦 李麒 陈欣宇 王崇宇 陈刘伯垚 罗子豪 李迪霏 刘文玉 赵心怡

20级:于浩龙 高明哲 田园 田云鹏 张昊 赵晓寒 李汇佳 高振桐 赵梓宁 姬绍翔 王可 马泽萱 王正阳 赵政钧 李思贤 鲍晓雨 金思文 马彦枫 邱琳芯 赵若云 丁子航 刘子麒 万家蓉 赵懿行 刘维硕 刘世安 赵卓宇 陈霄 施泽轩 靳朝阳 熊佳辉 王一凡 李炳颐 沈浩 李亿博 李震 张起源 陈梓文 张子悦 姚劭彤 李骁迎 赵恒建 杜文韬 曹威昊 王丹 董清睿 熊东锴 张嘉轩 孟庆术 林晗晟 韩骏驰 何徉明 潘沫垚 李星泽 谭忻睿 孙竞涛 金应泰 吴雨遥 李文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