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舟启航·心理委员培训会】从“心”出发,共同进步

    

   

11月20日下午两点,由商学院学生会心素部组织的大一年级各班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会在科研楼206召开。第一学期已经过去了一半,很多同学都已经互相熟识,大家围在一起坐成了一圈,会场的氛围从一开始就十分活跃,心素部部长关子峰同学作为此次培训会的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关子峰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其工作的重要性,不但要配合班团委组织全班同学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更要在平时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问题,愿意聆听大家的倾诉,并及时汇报给老师,给出最正确的解决办法。

为了使各心理委员互相熟悉,便于日后活动的开展,心素部的干事们为大家准备了四个小游戏,分别是“虎克船长” “眼色游戏” “气球大战” “抢凳子”,游戏既新颖又有趣,同学们的参与感十分强烈,此时会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同学们也在游戏中熟悉了彼此。

在活动的最后,关子峰部长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表达了在日后工作中对各班心理委员的期许。合照之后,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