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举办“那年高考”征文活动

    

   

  12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心理部于工三102举行了“那年高考”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

  回忆起高考,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特有的感情、难忘的故事。在此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分享!

  恐慌、惧怕,相信是大家高考前最真实的心情;圆满和充实又无疑是高考独一无二的记忆。无数的人妄想逃避,殊不知几年之后高考将会成为自己最美好的回忆。没有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那一次的惊心动魄,那一场的潇洒奋斗,高考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回味铭记。

  高考,无数大学生曾经的噩梦,如今回忆起来就会发现,所有的忐忑不安、所有的艰辛苦楚都化作记忆世界中的第三种绝色,令人流连忘返。本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对高考的记忆,回忆起自己奋斗的时光,加深了同学们个人对于成长以及奋斗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结束后依旧保持初心,审视自己,在大学将这种“高考精神”延续下去,活出更好的自己。

  本次活动的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梁静

  二等奖 卯丹 韩雪

  三等奖 徐英闯 郭润 陈明芬

  优秀奖 贾君英 陈龙 左田伊美 邢怀予 杨潇

   祝贺获奖同学,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参加。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