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晨曦 趣味清晨

    

跑步走!

1015-1116日,艺传的同学们每周一、周四在学院的组织下、学长、学姐、退伍老兵的带领下积极锻炼。柏林蓝的操场上,他们迎着朝阳奔跑,即使有的同学睡眼惺忪。在大家的陪伴下,慢慢的露出了笑容。

操场上大家在奔跑,可在攀岩墙下总有那么几个人,拿着道具好像在进行什么活动。走进了,是院团委心理素质部的同学们在组织各班的同学做趣味活动。

他们准备了两人三足、不倒森林,这些趣味活动会在每一次活动之前,由心理素质部布置到即将参与活动的班级心理委员进行招募。活动当天,心理素质部的同学会早早的来到操场,等待同学们做完准备活动来参与。

两人三足,这种常见的形式,也让他们玩出了新花样。他们结合了“田忌赛马”,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按班级分为几组,每一组再以2-3人分为小组,自行安排出场顺序,最后由心理素质部的同学分组计时,获胜组数多的班级为胜。在考验同学们默契的同时,也锻炼了大家“排兵布阵”的能力。

不倒森林,这个听起来有点神秘的名字,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每10人一组围成一个圈,每人一根棍儿,大家按照统一的方向移动,棍子交给后面的同学,再这过程中,棍子既不能离地,也不能倒。貌似很简单,可是同学们的反应力和指挥者的节奏感等等都非常重要。

每一次晨练,艺传学院的趣味活动都成为操场上的与众不同又从不缺席的一部分。同学们对于这个活动的反响也很好,经常会有同学过来询问什么时候还有这个活动,或者是问这游戏怎么玩。

同学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也一步一步推动着心理素质部的同学们把这个特色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