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时间于信纸,放心愿于心上”——商学院举办“时间胶囊”活动

      

总有些话想说给未来的自己,可能是对当下情感的倾诉,也可能是现在说不出来的秘密,或是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心理素部门开展“时间胶囊”活动,让同学们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写下当今,寄出愿望。

11月7日,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心理素质部组织的“种时间于纸上,放心愿于心上”活动在龙月广场举行。同学们将对未来自己的期望写在信封中留存在时间信箱,或将对自己的忠告与宣言写在布告板,亦或把近日的苦恼写在便签纸随气球放向天空。

那一封封信,承载着同学们的回忆与期望,被放入了信箱里,期待着它未来的解封

各色的气球飞上天空,带着大家的烦恼与不如意,一起随风飘去。

“时间胶囊”活动在心素部同学们的组织下井然有序而热闹非凡,前来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时间胶囊”活动更像是给同学们一个向树洞说话的机会,可以将平时藏于心的情感宣泄出来,将现在的和未来的自己紧密相连,传递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不管留在信纸里的是烦恼还是心愿,都寄予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与祝愿。愿未来的他们解开时光胶囊时能够有所收获。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