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2018年心理团建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沟通,提升我院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我院于11月18日开展了2018年心理团建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下午三点,同学们齐聚求知广场,脸上洋溢着阳光而灿烂的微笑,带着期待的眼神,憧憬着本次心理大团建。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对团建道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试玩,热烈讨论,满怀期待。

首先开展的是“仙人指路”,活动中每一位指路"大仙"都恪尽职守,为蒙眼骑士们指挥如何通过障碍,虽然戴着眼罩,却依旧信心十足。比赛以接力的形式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学习生活上也正是如此,总有位知心的家人、老师和朋友陪伴,默默的在身边为我们指明方向。

其次开展的是“三人四足”,每一组都跃跃欲试,为夺取第一摩拳擦掌。比赛的形式仍是接力赛,虽然长长的赛道增加了比赛的难度,但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有的团队为了夺取胜利不昔三人纵身一跃,可谓争分夺秒。

通过激烈而愉快的团建活动,终决胜负,迎来了大家备受关注的奖惩环节。优胜团队获得了巧克力,奶糖,饼干,而稍微落后的团队也分享到了由优胜团队为他们独家打造的由樱桃味可乐芥末醋、火鸡面调料混合而成黑暗料理,大家愿赌服输,勇敢承担责任,这样的精神着实难能可贵,让我们再一次看到理学院同学们在困难面前依旧迎难而上,互相帮助的勇敢品质。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欢聚一起,体验到家的温暖和快乐,增强了对学院的归属感。我们将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不断努力,团结合作,开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