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自助讲座之《安在于当下,让自我更有效能》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每一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都会受到影响。为帮助大家以平和理性的心态度过这段特殊的时期,学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整合校内外资源,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心理健康服务资源。


讲座主题

安在于当下,让自我更有效能

讲座简介

困境和明天,往往不知道哪一个会先到来,突发事件和不确定感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搅乱我们好容易平衡下来的状态,带给我们压力和不适等各种感受。面对不可预期的变化,我们如何能觉察到自己的感受,照料好自己,用更丰富、更有效并具有建设性的方式去应对是一必修课。让我们一起来探索,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如何让自我更有效能感,把压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20日(周日)15:00-16:30

腾讯会议号:

691-476-526

主讲人介绍:

汪明春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副教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助组理事。北京高校心理名师工作室“北京理工大学《守护生命之光》工作室“成员。

面对疫情,积极乐观的情绪、健康向上的心态,也是一种强大的免疫力。希望每名师生都能做好“心”准备、“心”防护、拥有“心”健康!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