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专家组莅临我校心理素质训练馆

             北京工商大学心友协会十一月份心理咨询活动和蓝房子的开放,于1121日中午12在心理素质训练馆门前开展。此次活动,由校心理素质中心主办,心友协会承办。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评选专家组莅临我校视察,参观了心理素质训练馆。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12点到1点半是心理问卷调查时间,心友协会的干事们负责这次的调查任务,主要通过调查,了解同学们目前的焦虑情况和压力情况。通过宣传,下课后前来做调查的同学络绎不绝,本校的新闻记者也对此次活动作了采访。干事们认真对前来的同学讲解问卷填写方法,并对其结果作出解释。对于压力指数或焦虑指数较高的同学,我们为他们提供我校心理咨询预约电话,希望通过老师能更好地帮助他们。

1点半,心理素质训练馆正式开放,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学校聘请了安全技师,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当天,开放了攀岩,独木桥,断桥等项目,深受同学们喜爱。领导也对此次活动做出了好评。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也对克服心理恐惧有很大的帮助。

这次活动的两个部分都进行得很好,心理咨询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困惑,同时也对北京工商大学的在校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作了调查,为以后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作了铺垫。心理素质训练馆里的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胆量,挑战了同学们的勇气,成为学生们健康快乐成长的助推剂。心友协会将继续协助心理素质中心,为大学生心理健康作出不懈努力!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