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近友谊,学会协作 ——11.10“月夜”活动

               北京工商大学心友协会“月夜”暨室内拓展训练活动,于1110在文科实践中心二层展开。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心友协会全体干事及会员,还有首都师范大学知心社的朋友们。两校心理社团在良乡校区联手,为同学们开展意义丰富的素质拓展训练,广结好友。

活动大致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是自我介绍。别看你我不熟,但是战胜对手就要学会团队合作。在新的环境下,随机分组,大家顺利合作,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完成了走木板的游戏。这个环节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新环境适应的能力。

紧接着进行的是“穿越火线”,十余根火线交错,看你如何安然走过。第一组人先设计“火线”路径,看得对手十分紧张, 不知该如何穿越。当然,山人自有妙计,匍匐前进,竟然过了!这个环节里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趣而刺激。经历了这些活动,不知还能否记住新朋友的名字?最后的环节考验大家的记忆力,为记住所有伙伴名字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

活动的最后,两校学生共同在“心友板”上签字,大家一起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此次与首师联合举办的活动十分成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心理素质,同时也结识了新的朋友,为以后开展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而打下坚实基础,心友协会及全体干事将为此作出不懈努力!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