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心理资助部简介

       商学院心理资助部是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的活动性部门,隶属于团总支管理,协助学院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积极配合学校的相关心理工作,并促进资助工作的顺利展开,致力于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部门通过多次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增强了大学生对心理状况的关注,同时在学院与班级同学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学生心理的健康增添一份保障。

 为增强班级心理建设,部门不仅针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心理游戏的相关培训,还开放了对心理游戏的物资借用,鼓励各班学生积极借用心理物资,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尽享欢乐。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更好的活跃校园文化,引导学生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 ,部门参与组织了学校心理健康运动会 ,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借“5.25心理健康节”及“4.22世界地球日”,部门参与主办了“世界,我爱你...”主题电影放映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明确自我认知,构建和谐人际关系,营造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的氛围,探寻生命的奥秘。    

       

                              

 总之,通过开展多姿多彩的心理活动以及各种工作平台,部门得以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并做好信息反馈,保证学院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为学校心理资助工作的开展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