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我心,阳光求学 ——12.8“心体验”活动

             北京工商大学心友协会十二月份心体验活动,于128日晚6点半在学活106118活动室开展。此次活动,所有心友10级干事全部投入到工作中来,负责活动引导和安全疏导工作。这次活动主要依靠听觉、视觉为同学们制造鬼屋,让大家体验心理压力。并以推理题锻炼同学们的脑力,外面还设有“最后的赢家”活动,供同学们解压,娱乐。

还不到630,就有人来体验我们的鬼屋了。面对黑漆漆的屋子和阴森恐怖的音乐,不少人望而却步。但更多的同学战胜了心理恐惧步入了鬼屋,不一会门前就排起了长队。这个环节进行的紧张又刺激,却又让我们知道“世界上最恐怖的是人内心的不安”。

118对面的106团体辅导室,进行着同样引人入胜的视觉体验和推理题。房间右侧的墙上挂满了视觉体验的图片,一张张普通的图片在同学们眼中变得神奇而富有魔力。房间左侧是激动人心的推理区。面对新奇又好玩儿的题目,同学们越答越勇,很多人答了题又接着答,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答题过后,同学们领到了本次活动的纪念品。

温暖的屋子外进行的十多人乱斗——踩气球的游戏。保护好你的气球,踩爆别人的气球!有男女对阵PK的,有团队合作再内部角逐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才智,玩的不亦乐乎!抛开刚步入大学的不适与压力,同学们在活动中展开笑颜。

这次心体验活动,是一场充满温馨和活力的活动,它不仅增强了心友协会社团内部的凝聚力,而且以新的活动形式引导同学们关注内心、阳光求学。心友协会将以此为锲机,继续协助我校心理素质中心,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生活,积极组织其它多种形式的活动,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