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心友协会

 

北京工商大学心友协会
 
 
 
        心友协会成立于200417日。一群关注大学生心理的热心、激情的同学组织了这个团队。此团队本着“真心为凭、以心会友”的原则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其心理素质及适应环境和减轻心理压力的能力;此外,在了解心理健康知识的基础上,采用多种形式来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注重开展各种实践活动,在参与的乐趣中获取心灵的净化和提升。从而做自己的心灵挚友。
 
心友协会隶属于北京工商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属心理健康类学生社团。与学校心理中心联系密切,得到其大力支持。作为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的唯一心理社团,在社团活动中开展各种与心理健康相关的活动。招牌活动是素拓活动:包括室内素拓、素拓娱乐闯关、和蓝房子素拓训练馆高空挑战。其中,素拓训练馆的高空挑战是对心友协会的会员优先开放的。除此之外,心理电影赏析,趣味个性测试(星座、运程等)、桌游也是心友协会的特色项目。
 
为提高同学心理素质及适应环境和减轻心理压力的能力并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我心友协会针对不同时期的不同情况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大串烧,为同学们传授心理健康知识并解答心理的疑惑,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为其心灵注入健康、鲜活的甘露,促使美好心灵的诞生。
 
“心友”是一个团结的、充满凝聚力的社团,凭着每个人的那份热情、那股干劲和对“心友” 那份执著的爱,“心友”顺利健康地走到现在。定期讲座的举办和形式多样的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其心理素质,宣扬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使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使同学们有了很好的释放心灵的场所!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