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与心交流”——传媒与设计学院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10月24日下午16:00,传媒与设计学院研究生于良乡校区求知广场举办了“释放压力,与心交流”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研究生中共计二十六人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次活动设有“踩气球”、“含水传声筒”、“抱团取暖”三个项目。活动开始后,第一个项目为“踩气球”,“踩气球”是一个竞技性很强的活动,容易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也较好地提升了组内同学的团结协作能力。该游戏分为两组进行,第一轮游戏中两组相互踩气球,第二轮游戏优胜组进行组内竞争,同学们在攻守之间也锻炼了反应能力。

第二个项目“含水传声筒”分为四组同时进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彼此间的信任度也得到了提高。前两个项目结束后,所有同学集体进行最后一个项目“抱团取暖”。在该活动中,需要全部同学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随着指令员报出数字,彼此需要快速找到该数量的同学抱团。该活动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同学们依然乐在其中。

活动的最后,院研会主席米若玉公布了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获奖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集体大合影。举办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为了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让研究生同学在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得到释放。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也感受到了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更增添了默契。最后希望研究生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能够学会释放压力,打开心扉,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次挑战。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