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答案——艺术与传媒学院“我的答案”心理活动顺利开展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等待着大家去解决。许多学生或许面临着诸多棘手的麻烦和问题,或许对未来充满迷茫和困惑,无从下手,没有方向。人生虽然没有暂停键,但问题可以保留,记下现在的困惑,让未来的自己来解答。

为此,艺传学院心理素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我的答案”心理活动,让在大学迷茫困惑的大家能够用自己的经历曾经的问题。此次活动以“一年后的自己回答一年前的疑问”为形式展开,通过前期的活动宣传,专门设计的带有学院院徽的一个个独立的信封发放到了报名参与的60余名同学的手中,每位同学写下自己对生活、学习、人生、情感……的疑惑,将信装进信封里,再送入答案信箱,由学院保管,一年之后,领回信封,看看一年的经历能否解答自己的问题,写下自己的答案。

对过去的纠结、对现在的徘徊、对未来的期待,都被封存在小小的信封里,那些疑惑和不安,希望能够暂时得到释怀。

一年后,同学们的信封将会再次回到他们的手中,希望经过一年的历练和成长,他们能够解答自己曾经的疑问;同时,把信封中的内容作为对自己的激励,在一年中通过努力去让那些自我怀疑变成自我肯定。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