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学期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

心理中心愿陪伴支持你走过成长的四季

如果你遇到了一些心理困扰

欢迎你预约心理咨询

我们在这里等你

一、服务对象

仅限北京工商大学全日制学生。

二、服务时间

工作日。

三、服务形式

1. 在未返校阶段,将采用腾讯会议在线视频进行心理咨询学生如有需求需预先填写《网络心理咨询协议及预约申请表》(可通过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工作部网站“资料下载”栏目http://xsc.btbu.edu.cn/zlxz/sqbg/186763.htm下载)通过邮件预约咨询。

2. 返校后根据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恢复线下面对面咨询,按照邮件或拨打电话预约咨询。

四、服务流程

1. 方法一:通过邮件预约适用于返校前

可将预约申请发送至心理中心预约邮箱(btbu_xinli@163.com,并将邮件标题命名为:“预约-姓名-学院-班级-学号”,例:“预约-张三-XX学院-XX班级-学号”),心理中心会根据收到邮件的先后顺序及时安排,通过邮件与预约同学联系并告知咨询时间相关事宜。

2. 方法二:通过电话预约(适用于返校后)。

可在工作日的8:30-12:00及14:00-17:00期间,拨打81353002或68985935进行预约。

3. 方法:通过他人预约

还可以辅导员或者班主任报告自己的心理状况与需求,他们可以帮助你联系心理中心的老师,之后提供心理咨询或其他方式的帮助。

五、注意事项

1. 为更高效的处理预约申请,请各位同学遵照以下规则,发送申请邮件时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预约-姓名-学院-班级-学号”。

例:“预约-张三-XX学院-XX班级-学号”。

2. 请在邮件内容中简单描述自己的所处的情况及面临的困扰,并写明可进行咨询的时间。

例:

我现在每天吃不香,睡不好,不知道该怎么调整自己。

我希望预约本周三(*月*日)(或某某时间)的咨询

六、校外24小时免费心理支持资源

1. 北京市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全国均可拨打):手机用户请拨010-82951332座机用户请拨800-810-1117

2. 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全国均可拨打):4009678920010-67440033027-59427263

 

北京工商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2131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