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都大学生525心理健康节之 “青春的呐喊”脱口秀大赛 活动通知

      为更广泛深入地对大学生进行心理素质教育,让大学生能够充分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探寻自我价值及生命意义,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5·25心理健康节期间我校特举办“青春的呐喊”脱口秀大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成长路、感情结、寻知己、未来梦”。

二.活动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预选赛

各高校大学生进行预赛选拔。

我校预选赛时间安排:54日前完成评选工作,晋级人数拟定3人(或团队)。

(二)复赛

201656日——512

形式为线上模式,且为分主题评选,“成长路、感情结、寻知己、未来梦”分别为四个小组,各小组前三晋级决赛,共12人。

(三)决赛

520日,决赛为线下进行,共分为两轮:

1.第一轮(团体展示):晋级的十二强选手按复赛晋级参赛主题分为4组,各小组进行团体展示,题目会在参赛前三天进行抽签决赛,小组得分暨为小组成员第一轮个人得分。

2.第二轮(个人自由展示):题目自拟,须在决赛前三天报送大赛组委会,且不得更改。

两轮总分相加后排名暨本次脱口秀大赛最终结果。

(四)颁奖典礼

决赛当天举行。

最终评选北京市“心理秀佳人”称号:十二强选手均颁发,并评选一、二、三等奖。

三.参赛要求

(一)作品内容

参赛者从主题“成长路、感情结、寻知己、未来梦”中任选一个分主题,以个人脱口秀的形式制作“个人秀小视频”,以此来展现自我青春魅力,传播青春正能量。

(二)作品要求

1、参赛者为我校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

2、参赛者以脱口秀的方式制作小视频。

3、参赛者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合参赛,每个作品不得超过2位参赛选手。

3、故事画面清晰,情节完整,主题明确,通俗易懂。

4、脱口秀时长不超过5分钟,以MP4格式保存。提交视频大小不超过100M,同时请自行保留原大小的视频已备上报北京市参评。

5、参赛作品需按照附件1表格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及作品简介,并正确添加视频分享下载链接。

(三)其它要求

1、参赛作品不得含有反对国家或政府(包括其他国家或地区)禁止的内容,不得含有种族和宗教及身份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泄露国家或商业机密、侵犯他人隐私、污蔑或诽谤他人人格、歧视残疾人等内容。

2、讲究诚信原则。严禁剽窃、抄袭,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收藏、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不再另付稿酬。

3、最终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

四、报名方式及视频报送方式

参赛视频及报名表于5月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 ycxy2014525@163.com 邮件名称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

五、校内评选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2.学院组织奖:若干名

 

青春的呐喊脱口秀大赛校内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侯鑫研孙嘉营

联系电话:1870112696818811071578

电子邮箱:ycxy2014525@163.com

本活动未尽之处另行通知,解释权属活动主办方。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处

                                 北京工商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6422

 

附件一:选手登记表.docx



  • 上一篇: